TESLA表示:「雙馬達版本 Model 3能以3.5秒內完成0-96km/h加速,操控更勝BMW M3」

終於,Tesla總裁Elon Musk發表了關於全新Model 3的細節。在未來,Tesla將打造二款四輪驅動+雙馬達版本的Model S。首先,第一款將會著重於續航力;另一款當然就是著重於動力表現。首先,二款車型依舊會搭載標準車款的後軸馬達(258hp/317 lb-ft),不過在前軸部分會在加裝一組電動馬達,而針對續航力的車款仍舊擁有4.5秒破百的實力,極速則為225km/h;而大家最期待的Performance-focused車型則將擁有3.5秒內加速至96km/h的實力,極速則來到250km/h。

根據Musk表示,性能取向的雙馬達車型的售價將落在78,000美元(含選配鋁圈以及車色)。不過上述價錢則不包含Autopilot semi-autonomous 自動駕駛系統。根據Musk說道,這款車型將會比BMW M3來的快上15%,甚至在操控表上碾壓所有對手!至於針對續航力的雙馬達版本預計將比現行車款貴上5,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