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式風情、平價休旅,DR CityCross新亮相

或許對於車迷朋友來說,DR Motor是個相當陌生的品牌,事實上這個來自義大利的品牌也確實相當年輕,自2006年由Massimo Di Risio創立以來,旗下車款都採取平價策略並於大賣場販售,期望在當地廉價車市場占有一席之地,近日也推出了新作品-DR CityCross。

事實上,DR Motor車款能夠便宜的原因、便是這些車款都是由中國奇瑞旗下車款衍生而出,而這款DR CityCross也不例外、其原生車款即為奇瑞X1,車身尺碼為3860×1620×1580mm、軸距2330mm,是款身形小巧的Crossover車款,外觀方面除了廠徽、水箱罩及頭燈組有所差異外,基本上仍可看出與奇瑞X1的濃厚血緣關係。

至於在動力方面,DR CityCross搭載著1.3升直四DOHC動力、並可選擇使用汽油及LPG液化石油氣做為燃料,具備83hp最大馬力與11.6kgm峰值扭力,搭配五速手排或自手排變速箱,有著0~100km/h加速12.5秒、極速156km/h的表現,而在義大利的報價則是自9980歐元起跳。

[Source: DR Motor]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