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讓您生活更貼心 推出APP 免費下載+ 好禮雙重送

透過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免費下載APP已經是目前的一種趨勢,隨著各種APP的軟體開發,消費者在查詢訊息也更為直接迅速。有鑑於此,Volkswagen台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開發出介紹新車款的APP以及針對車主的顧客服務APP兩大類,並自即日起免費開放下載。

為了讓Volkswagen車主得到最正確且便捷的行車資訊,Volkswagen顧客服務APP的內容包含了多項服務訊息如:用車常識、服務廠指南、道路救援、緊急聯絡等多項便利服務。此外,只要您下載「顧客服務APP」,即可參加好禮雙重送活動。

好禮第一重 免費下載即贈 Volkswagen專屬「螢幕擦+耳機塞」
下載Volkswagen福斯顧客服務APP至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後,即可憑該手機或平板電腦前往全國授權服務廠領取Volkswagen專屬「螢幕擦+耳機塞」。

好禮第二重 填答問卷參加 Volkswagen原廠精品 週週抽獎
完成E-DM之電子問卷線上填答後回傳,參加每週抽獎活動,就有機會獲得Volkswagen原廠精品。

而在新車訊息部份,目前已經成功開發出Passat以及Golf車款APP,其他車款亦將陸續推出,歡迎消費者免費下載。更多活動詳情,敬請電洽免費服務專線0800-068068,或上Volkswagen專屬網站 ww.volkswagen.com.tw 查詢。

[Source:太古標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