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rvoort推出D8 GTO “1000 Miglia Edition”特仕車 限量25絕對典藏!

荷蘭的特殊汽車品牌Donkervoort推出了他們限量的D8 GTO "1000 Miglia Edition"。

 

 

為了慶祝D8 GTO擔任今年Mille Miglia的Official Support Car,Donkervoort決定推出限量25輛的1000 Miglia Edition特仕車。這部特仕車設定用來休閒旅遊用,所以該公司的工程師針對舒適性有所強化,相對的,就不如一般車型這麼賽道取向了。

動力來自修改過的Audi 2.5升TFSI引擎,安裝在該車上可輸出310匹馬力;也由於大量使用碳纖維材質,這部特仕車比之前的車款都還要輕,車重僅僅760公斤,想必性能表現一定十分出色。

它設定了較高的駕駛位置,並獲得舒適的可調式避震器以及藉由傳統的儀表結合電話與導航功能而成的經典儀表板。Donkervoort也為了特仕車設計了獨特的LOGO以及徽章,分別安裝在車內以及車外來凸顯它的地位。售價方面,不含增值稅,官方售價115,000歐元起、於荷蘭本國內則是含增值稅139,150歐元起(折合台幣分別為4,000,064以及4,840,078元)。

Source: Donkervoort與gtspir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