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kervoort的D8 GTO RS 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開始交車了

Donkervoort旗下的限量車款D8 GTO RS 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最近開始交車了。

全球僅限量生產15輛,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限定版比標準版的D8 GTO RS還要更加獨特,如同其名,這部車全碳纖維的外觀不僅僅只是好看而已,更確保了這輛車能將車重盡可能減輕。

 

這輛車選擇了Donkervoort Monte Carlo Blue Carbon的車色,光從照片看來就知道這輛車肯定是路上焦點,車體大部分都披著令人讚嘆不已的藍色碳纖維,同時在一些地方則添加了傳統的亮光碳纖維部件。

在華麗車體下的是一具2.5L TFSI引擎,源引自Audi,擁有380 hp的最大馬力,這樣的動力結合僅僅700公斤的車重,最終結果當然是讓D8 GTO RS Bare Naked Carbon Edition擁有極為驚人的性能表現,官方公布的數據,這部車僅需2.7秒即可完成0-100 km/h,極速則為270 km/h。

至於定價,Donkervoort設定的價格是$182,000歐元起,折合台幣約656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