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為性能鋼砲 Honda Civic Type R能否證明它比Hyundai Veloster N貴上近7千美元的身價呢?

 

雖然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最速前驅車的王位已被Renault(雷諾)Megane RS Trophy-R奪走,但Honda(本田)Civic Type R還是這個級距中數一數二強的鋼砲王者。只是前陣子Hyundai(現代)汽車也推出了極受好評的Veloster N性能鋼砲;而且這輛韓國鋼砲的售價比Civic Type R便宜了6,700美元。現在我們有一個疑問,那就是Civic Type R的表現到底值不值得消費者多花那6.700美元? 而這個答案就由Edmunds來告訴我們。

 

Edmunds上個月捉了Veloster N與Civic Type R一起進行測試,要確定雖然Veloster N的價格低很多,而且動力也没有那麼強大​​,但是Civic Type R的表現是否值得多花錢呢?

Honda Civic Type R真的是款強勁的掀背車,它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306hp,扭力40.9kgm,而Hyundai Veloster N也是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不過馬力為275hp,扭力為36.lkgm,動力稍微小了點。

兩款鋼砲都配備六速手排變速箱,轉速自動匹配,限滑差速器以及性能化懸吊系統。Hyundai Veloster N的價格較低,且擁有令人驚訝的排氣聲浪與優異的轉向反應。Honda Civic Type R則是動力更大,更輕的重量以及更快的加速度,但問題在於Civic Type R是否真的值得多花近7千美元。讓我們來看看主持人Carlos Lago和Kurt Niebuhr在影片中對此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