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Charger SRT 被警察追還甩尾

周日的美國休士頓,停車場的一個車聚最後演變成一場公路追逐戰,先來看看下面這段空拍影片!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Big GG ?‍♂️ ITZHOT ??(@rizzoorizzo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原本只是想來驅趕群眾的警方,不知何因被這輛金色 2016 年款的Charger SRT 392 所刺激,一共3輛的Ford Explorer 警車就追著他滿場跑!而這個過程可以參考下面當天車聚影片。

那麼究竟他最後下場是如何?根據影片下方網友留言是已經被抓,連同車子也被扣壓!不管真假或Ford Explorer就是跑不過Charger SRT,但再快也快不過天上的直昇機和警方無總電囉!至於駕駛是何方神聖?各位可以去他的IG 逛逛!

Dodge Charger SRT 392 小檔案

392 就是排氣量,代表著392立方英吋,也就是6.4升

內建6.4L V8 SRT HEMI MDS 引擎,可以產出最大馬力485匹

 0-97公里加速需時 4.2 秒,1/4 英哩(400公尺)全程需時12.5秒!

 

Source:Instagram/  rizzoorizzoo; poweredbysrthouston

               YouTube/BigBee TV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