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Challenger 在停車場開113km/h, 一顆前輪在草叢中找到!

搭載6.2升HEMI V8機械增壓引擎V-8 引擎的Dodge Challenger,最高等級的是紅眼地獄貓版(SRT Hellcat Redeye)具備797hp/957Nm 實力,能夠輕鬆以3.4秒內完成0-96km/h加速,零四也能在10.8秒內完成,即便是較低階版本的Scat Pack 版也有485匹馬力,我們不確定影片中是哪個版本車型,可以確定的是煞車是用Brembo 的!

因為車主朋友看他沒事後,還問他: “Aye bro, can I have your Brembo? “(兄弟,你的Brembo可以送我嗎)

(看不到請點https://reurl.cc/Rd3eDD)

這個掉輪過程,不知道是壓到異物還是飛越減速丘所導致,可以看到影片後面這車子是彈跳起來的,不過把車輪都震掉是有比較浮誇啦!可以再看看下面這段車子現況推文!

看不到請點https://reurl.cc/W4KNVO

https://twitter.com/atxfoolz/status/1215422380685889536

 

 

Source:Twitter/@JosiahPerez64;@atxfoolz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