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黃外衣更搶眼、DMC操刀Mercedes-Benz G-Class化身”G88”香港亮相!

對於絕大多數的車迷來說、Mercedes-Benz G-Class給人的印象不外乎越野能力強大且堅固耐用等特質,不過在原廠AMG性能部門的操刀之下、更讓G-Class擁有各式各樣威猛的型態亮相,且也讓G-Class成為許多改裝廠家下手的目標…

 

 

而來自德國的改裝廠家DMC,繼去年9月間針對G-Class推出了稱為EXTREM Project的改裝方案之後,近日為了慶祝進軍香港5週年、因此便推出了最新改裝作品-”G88”,在外觀方面最搶眼的莫過於鮮黃色的車身塗裝,搭配上換裝附進氣口的碳纖維引擎蓋、碳纖維備胎蓋及尾翼,並可選配寬體化車身套件、搭配23~25吋鍛造鋁圈,車室內裝也可因應準車主需求進行專屬客製化,讓這輛”G88”由內而外都呈現出威猛加倍的姿態。

至於在動力配置方面,儘管DMC並未公佈詳細規格數據,不過仍透露已針對原廠所搭載的V8引擎,換上強化的活塞、連桿、曲軸及重新撰寫ECU等,搭配換裝運動化排氣系統,讓最大馬力輸出上看700hp的程度!

根據DMC表示、這款專為香港市場推出的”G88”將僅限量打造5輛的配額,除了展示車的鮮黃車色外,還可依照客戶選擇施以不同的塗裝,藉以確保每輛”G88”都是獨一無二。

[Source: D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