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技版LaFerrari現身,DMC創造LaFerrari FXXR夢想藍圖

即使LaFerrari已經算的上是Ferrari這個義大利品牌旗下最獨特的超級跑車之一,僅有499輛被打造出來。但是以Ferrari過去的歷史經驗來看,未來依然有可能會出現以這輛油電混合超級跑車為基礎所打造的特別版本車型出現。

當然,目前對於Ferrari來說還太早,但是德國的雜誌Autobild請到了當地的超跑改裝工廠DMC繪製一輛賽道版的LaFerrari,就像當年的Enzo FXX以及599 XX一樣。

最終呈現出來的就是LaFerrari FXXR,這款以電腦繪製的特別車款加上了更多空力套件,包括了碳纖維的前下擾流、定風翼、大型尾翼以及車頂的進氣口,加上競技風格十足的塗裝與輪圈組。

既然都已經完成設計了,DMC也不會錯過這個行銷的機會,在發給國外媒體的新聞稿當中有一段說明:"聯絡DMC不會有任何壞處,還可以得知更多相關的細節。有時候夢想的確能夠成真,一切都只需要一種渴望與眾不同並且擁有大師級作品的狂熱。"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