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廣州車展報導:藍白廠徽來相助,華晨之諾Zinoro 1E電驅登場

身為BMW在中國市場的合資夥伴、華晨與BMW在今年3月底宣布將成立合資自主品牌「之諾Zinoro」,且同時宣告首款作品將會是電動車款,如今在甫揭幕的2013年廣州車展中,之諾Zinoro的處女作品也正式亮相。

這款定名為1E的新車、根據華晨的說法是為稱為ESAV的電動休旅車款,並以BMW X1為基礎進行開發,在外觀方面除了車頭、車尾造型外可說相當神似,在車側部分有著幾乎相同的車身線條,至於在動力方面則是在後軸安置了一具可輸出125kW/250Mm(約170hp/25.5kgm)功率的電動馬達,搭配單速變速箱,具有130km/h的極速表現、以及約150km/h的續航里程,而其配置的磷酸鋰鐵電池模組於16A的插座、充電時間約為7.5小時。

另一方面,在配置電動馬達與電池模組後的1E,仍舊有著306公升的後廂乘載空間,且車內有著真皮方向盤、恆溫空調、衛星導航、前排電調座椅、前座加熱座椅、雨滴感應雨刷等高端配備,且ESP、防護氣囊、胎壓監測系統等安全配備也盡數搭載,可說華晨與BMW為了這輛之諾Zinoro 1E下了不少功夫。

[Source: Zino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