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求獨特絕不能錯過,DMC推出Lamborghini Huracan三階段變化外觀套件!

Lamborghini Huracan外型固然英俊帥氣,但總是會有人不滿意、又或者想要與他人有所不同,專業改裝廠DMC聽到了這些人的心聲,推出了Lamborghini Huracan的全套外觀套件,可以讓這些車主心愛的牛兒擁有不一樣的造型。

首先,DMC這組擁有三階段變化的外觀套件,主要是讓可調式尾翼分別具有City Cruising、GT Track以及Fun Mode三種模式。根據改裝廠表示,每一個階段變化都有獨立在風洞中進行測試與優化,以確保它是真實具有效用。

接下來,力求獨特的Huracan還得到了全新設計的後下空力分流器以及更具肌肉線條的側裙,它能夠提供更多的下壓力,使得車輛行進更為穩定。車頭處則參考Aventador LP 720-4 50 Anniversario,設計了類似的下擾流以及側翼。此外,原廠的輪圈已經替換成DMC特製前20、後21吋輪圈,並且搭配尺寸為前245/30 R20、後325/25 R21的輪胎。

 

 

造型如此非凡的作品,動力當然也不能再與他人相同。改裝廠也推出了性能提升套件,可以讓原廠的5.2升自然進氣V10引擎再提升20匹馬力,輸出來到630匹馬力!

[Source: DM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