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Subaru WRX公開現身?可疑原型車款出現在日本電視節目當中

儘管新世代Impreza及衍生出的XV已經問世一段時間,但Subaru死忠性能車迷殷殷期盼、自Impreza車系中獨立出來的WRX仍未現身,儘管已多次被捕捉到進行偽裝測試的畫面,但原廠卻還是守口如瓶、不肯透露相關資訊。

不過近日在日本WBS電視台所製作的新世代車輛安全科技特集當中,其中也包括了Subaru的Eyesight系統與自動煞車技術,不過在這段影片中仔細一看,做為示範的車款看似Impreza、但引擎蓋上卻開了個進氣孔,而廠徽也用黑色膠布貼了起來,這不禁讓人懷疑此車就是新世代WRX的原型車款?

然而,儘管此車有著引擎蓋進氣孔,葉子板也較一般版Impreza來的寬,大尺碼輪圈內隱隱可見紅色的煞車卡鉗,但對照起先前在紐柏林北賽道所捕捉到的偽裝測試車模樣,顯然在空力套件部分有著不小的差異,或許答案在今年11月的洛杉磯車展中能夠揭曉吧~

[Source: Carscoop]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