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ab御用改裝Hirsch 開發總監 Erik Lundgren 先生拜訪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

研發中心位於瑞士的Saab御用改裝Hirsch Performance AG 於今年五月同瑞典Nevs Saab正式簽署合作協議,延續長久以來Saab(紳寶)專屬御用改裝的夥伴關係,並同時發表2014年式9-3 Aero 275匹馬力提升套件,將2.0L缸內直噴引擎性能推升到極致。

  對此,Hirsch開發總監 Erik Lundgren 於14及15日專程拜訪台灣。首日參訪Saab總代理商富公司位於新北市的零件總倉和土城服務廠,次日則至內湖軟科園區內的內湖總廠及商富總公司拜會。並利用此行難得機會同服務主管舉行座談會,分享Hirsch 之現況與未來產品發展方向。

  Erik Lundgren就商富公司在硬體設備上的持續投資,諸如廠房空調系統換新、節能環保燈光的安裝、電腦全自動洗車設備的換購,及上半年度超過10梯次以上的人員專業訓練的落實執行,表示贊賞與印象深刻。Lundgren也非常感謝商富公司從2002年首次導入Hirsch產品至今13年的戮力推展與經營,讓Hirsch成為Saab精品級改裝的代名詞。為此特別選定台灣為其升任開發總監職務後首要拜訪的亞太市場,期待同Saab台灣總代理商富公司的合作關係進一部強化與擴展。

 Erik Lundgren 小檔案:
• 2005進入瑞士Hirsch Performance AG服務至今
• 2001~2005 Ericsson Mobile Consultant
• 瑞典籍瑞士人, 1975出生 (40歲)

 

[Source:商富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