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CEO證實2015年將會有9款新車或更新的車型問世

Volvo(富豪)新任的首席執行長Hakan Samuelsson,已確認,到2015年時該公司計劃推出9款新的或改款的新車型。

在今年2013北美國際車展的場邊,Hakan Samuelsson告訴國外汽車媒體Autocar的記者,說Volvo在一年內會有八款車型獲得重大的更新。而第九款車是以Volvo新的可擴充平台架構打造的全新XC90休旅車。預計新一代的XC90會在2014年的年底上市銷售。

今年60和70系列轎車就會獲得外部更新和新的引擎,新引擎也會被安裝到Volvo其它車型上。

Hakan Samuelsson還透露,如果Volvo無法找到合適的合作夥伴來共用下一代S40V50平台,那Volvo也準備獨立開發一個小平台或與中國吉利汽車一起開發平台,以降底成本。

Volvo高層也表示,公司正變得越來越依賴於跨界車型,而且也不會再開發建造任何比V40更小的車型。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