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紅鬃烈馬即將進入電動時代 Ferrari申請電動超跑專利

Ferrari(法拉利)已開始著手開發純電動跑車了,但我們必須等待,直到Ferrari最終展示他們的首款電動超級跑車,而這個時間大約是5年。

以目前來看未來很可能是電動車的天下。Porsche(保時捷)已推出了Taycan,這是他們的首款四門EV。現在,輪到Ferrari了,最近Taycan EV論壇就獲得了Ferrari的專利申請圖,揭示了這家義大利跑車品牌未來電動超級跑車的訊息。

從專利圖來看,即將到來的雙人座Ferrari電動超跑每個車輪都配有一個電動馬逹,總共有四個獨立電動馬逹,每個馬逹都直接連接到相應的車輪軸上。由於電動馬逹是獨立運行,意味著它將能夠進行最直接精確的動力傳輸與控制,並保留Ferrari的操控能力。

與當今的大多數EV一樣,電池組將被裝在兩個後輪之間的區域。值得注意的是,這個專利申請也適用於混合動力。不過在這種情況下,安裝在兩個後輪之間的將是內燃機而不是電池組。在Taycan EV論壇上有這個專利的其他詳細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Source:Taycan EV Foru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