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orean將以飛行汽車來「回到未來」

DeLorean這間車廠的名字幾乎可以與電影「回到未來」劃上等號了,不過現在,他們真的要航向未來了,因為該廠目標要創作一部飛行汽車。

 

Paul DeLorean是John DeLorean的外甥,他在2012年的時候成立了DeLorean Aerospace,這間公司的目的是開發飛行汽車,雖然在那個時候,這個意圖似乎相當瘋狂,但到了2017年,「飛行汽車」產業已成為擁有巨大潛力的市場了。

其他像是Uber、Toyota、Airbus、Geely、以及其他許多公司也都不約而同地開始投入飛行汽車的開發,據Wired的報導,DeLorean Aerospace已經完成他們DR-7的設計了,並已製作出兩部模型。

DR-7裝有兩組機翼,較大的一組設置在駕駛和乘客的後方,另一組較小的機翼則設置在前方,動力則由兩具大型風扇提供,好讓DR-7能做出垂直起降的動作。

Delorean希望讓這部飛行汽車成為純電動力、並擁有單次充電行駛120英里(約193公里)的里程數,不過在那之前,Paul DeLorean說他們要先對全尺寸模型的DR-7進行測試,時間為期約12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