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主不滿意原本的配色,因此將這輛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送回原廠重烤

型錄中提供的顏色與配件是如此地多種,讓Bugatti Veyron的車主擁有近乎無限種顏色組合,他們能完全做出自己喜歡的風格,不過圖中這輛車的車主不喜歡原本的配色,因此將車輛送回去重新噴漆。

 

刊登在JamesEdition上的這則廣告是一輛Bugatti Veyron Grand Sport,是16汽缸超跑的敞篷版本,位於Molsheim的工廠僅生產48輛同款車型,接著便改成生產102輛Vitesse,做為比較,Bugatti共做了300輛固定式硬頂的車款。

圖中這部與大型遊艇在法國Cannes拍照的超跑,是生產編號40的車款,在2009年12月出廠時是Black Blue Metallic的藍色配色,原車主在2014年將本車賣出,而新的車主不喜歡原本的顏色,因此決定重新烤漆,但不是送到任何一間烤漆廠,而是直接送回工廠,並重新漆成黑紅配色,工廠也簽發了證明文件。

行駛里程數少於21,000英里(約33,796公里),廣告刊登的定價是$150萬歐元(約5229萬台幣),那麼你覺得黑紅配色有比原本的暗藍色好看嗎?若你買下後不喜歡,也能再一次送回原廠重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