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銷!美國的BMW經銷商表示他們的新款5-Series庫存車輛不夠跟上客戶需求了

美國的BMW經銷商要求母廠提供更多的5-Series車輛,因為他們面對太多客戶訂購這系列車款了。

根據BMW美國區總監Ludwig Willisch的說法,這週他們的經銷商只剩下200輛待售的新款5-Series而已,與此同時,他們還得面對約2,000張來自客戶的訂單。

 

他說:「目前缺車的情況相當嚴重,但原本真的預計就這麼少嗎?我不這麼認為,但是這個問題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好的。」

Sonic Automotive Inc在美國區負責運作15間BMW的展店,而該公司的執行副總裁Jeff Dyke說他們的新款5-Series僅剩下約15天的存量,並且表示他們"需要更多車輛"。

根據汽車媒體Automotive News的報導,有許多論壇的會員都與BMW的高管討論到缺車的問題,這間德國車廠說他們監控了整體狀況,但表示他們仍然會避免過度供該車款給經銷商,因為他們不希望看到折價促銷或祭出更多獎勵措施來促使業務販售車輛。

因此,BMW正極力促使經銷商銷出上一代的5-Series,在一月份時,該車款的銷售獎金到達$11,005美元,但到了三月時則掉到了$6,284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