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CLA經過Vilner的巧手改造之後,整體質感大幅躍進

來自保加利亞的改裝廠Vilner最近再度展現他們精湛的手藝,這次的作品是一輛Mercedes-Benz CLA

整個改裝作業首先從外觀開始,就在水箱罩中央能看到搶眼的"Honey Bronze"配色,車側和後下導流器也能看到。

 

此外,這輛小型四門房車還換裝了燻黑尾燈、亮光黑處理的前後車廠Logo、後箱蓋上的改裝廠簽名、以及一組17吋的雙色輪圈。

Vilner最著名之處就是客製化內裝了,這輛Mercedes-Benz CLA也不例外,僅僅幾處改造,就能凸顯出質感並與外觀相呼應,包括了焦糖色與黑色的Alcantara麂皮材質,這樣的配色主題產生出一種懸浮感,進而令乘坐者有種空間變大的感官錯覺。

椅面上的3D立體穿孔是這組客製化改裝最昂貴的項目,也是這間保加利亞改裝廠的首次嘗試,在中央扶手和門板也能看到這樣的手法。

不僅如此,方向盤也包覆了褐色的皮革和手工縫線、安全帶以藍色材質製作、以及前座座椅側面混入褐色皮革與Alcantara麂皮的拼接手法,最後再以中央出風口上的Honey Bronze色調與外觀相互呼應完成總結。

這些改裝大約會花費該車車價的20%,CLA 250 Coupe在德國當地的˙售價約為$37,500歐元(約123萬台幣)起,因此這個數目不算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