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匹馬力 續航里程 249英里 Davinci DC100電動摩托車將在CES上亮相 預計售價為27,500美元

中國汽車製造商的產品一直難以進入美國本土市場,但Davinci Motors希望他們的DC100電動摩托車能夠取得更大的成功。

DC100將在2023年的CES(國際消費性電子展) 上首次在美國亮相,據說這輛中國品牌的電動摩拖車性能可與傳統的1,000 c.c.摩托車相媲美。它配備一個 17.7 kWh電池組以及可提供134 hp(100 kW / 136 ps)和86.7 kgm動力的電動馬達。

這種設置使DC100電動摩拖車能夠在大約三秒鐘從0加速到100 km/h,然後達到124 mph(200 km/h)的最高速度。Davinci Motors還表示,這款電動摩拖車的NEDC 續航里程為249 英里(400 公里),使用直流快速充電器可在30分鐘內將電池組充滿。

撇開性能規格不談,DC100有一個整體式鋁合金框架,上面覆蓋著前衛的複合材料車身。這款重255 kg的電動摩托車還配備17英寸輪圏,車輪則是採用Pirelli(倍耐力)Diablo Rosso III輪胎,煞車則由Brembo 制動系統負責。

DC100擁有數位鑰匙技術,車主可以透過下載Davinci Motor的App將智慧手機當作數位儀表盤。Davinci Motor還將這款電動機車稱為“雙輪機器人”,因為它擁有1000多個晶片和200多個先進感測器,可追踪有關環境、車輛運動狀態、道路狀況、電池和電動馬達溫度、傾斜角度等資訊。Davinci Motor表示,這些資訊會被結合起來“精確控制其電力系統”,並確保在所有條件下都能實現最佳性能。

說到技術,買家會發現這輛電動摩拖車上配有動能回收系統、無線更新和循跡控制系統等安全配備。Davinci Motor還承諾未來會有更多高級功能,包括自動平衡以及自動停車和遠端呼叫等功能。這家中國公司還承諾提供“自動駕駛和目標識別”的功能,使這款電動摩拖車能夠“自動跟隨”騎士選擇的目標。

Davinci Motor預計這款電動機車的售價為27,500美元(約合新台幣84.5萬元),並表示在CES上展示它是“最終用戶第一次體驗產品的絕佳機會,同時也一樣是潛在美國經銷商和分銷商初步了解產品的機會。”

[Source:Davinci Moto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