訴求年輕消費族群,Nissan釋出Datsun最新概念車預告圖片

先前我們曾介紹過,Nissan於2013年7月間、以一款自March為基礎衍生而出的「GO」,宣告Datsun以平價品牌的姿態重現車壇,隨後在9月間再衍生出了小型休旅車款「GO+」,並在不久前宣布將於下個月的2014年Delhi Auto Expo印度德里車展當中、發表一款全新的概念車。

而Nissan不僅強調此車將針對年輕消費族群需求打造、並具備獨特且時尚的風格,現在為了延續話題熱度、因此也迅速的釋出了這款全新概念車款的預告圖片,可看出其造型設計將與GO相去不遠,具備六角型水箱罩與稜角分明的頭燈設計,頭燈組內更導入了LED光條的設計。

另一方面、根據海外媒體了解,這款開發代號為I2的概念車、將基於CMA模組化底盤平台(Common Module Architecture)進行打造,且未來還會出現掛上RenaultDacia廠徽的版本,成為針對開發中國家或新興市場的最新戰略車款。

[Source: Datsun]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