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tz Black Snake LSUV 中國金字塔頂端消費者獨享

為了紀念“蛇年”的到來,俄羅斯改裝車廠Dartz已經宣佈,計劃在中國提供了一款名為Black Snake的新LSUV

Dartz Black Snake將以Mercedes-Benz(賓士)GL63 AMG為基礎來改造,這款車也是該公司的第一款非裝甲車輛。

Black Snake LSUV擁有典型的Dartz設計,它的外觀依然採用四四方方的造型,以吸引眾人的目光。車身以鋁合金材質打造而成,顏色則是採用對比明顯的黑色與金色塗裝,以彰顯Black Snake與眾不同的身份。

車室內裝部份,Dartz採用了高級典雅的木質飾板,鯊魚皮地板墊和Bang&Olufsen高級音響系統。另外,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具各種異國情調的皮革,包括有蛇皮,鱷魚皮,鴕鳥皮和鯨魚的陰莖皮。

Black Snake LSUV的動力來自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557匹最大馬力和77.7kgm的扭力。引擎所輸出的動力將由七速自排變速箱傳送至四輪驅動系統上,這使得Black Snake能在4.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

消費者若想購買這款車,就必須拿出100萬美元(約合台幣2930.3萬元)。雖然這個價格非常高昂,但車主在購車後的二年中,每個月都可收到56克的Mottra魚子醬。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