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最精銳的改裝零件,造就這輛稱作「黑暗騎士」的Porsche 911 Turbo S

Porsche不斷地推出令車迷更興奮的911車款,不過能燃起性能車迷熱血的不光只有原廠而已。

有不少改裝廠都擁有這樣的本事,像今天我們要欣賞的便是來自波蘭的改裝廠Auto-Dynamics.pl。

 

這間位於華沙的改裝廠將他們的最新作品命名為「黑暗騎士」,將最新款的911 Turbo S帶到更高的檔次,這件精心製作的車款配備了GMG Racing的歧管、TechArt的排氣管、客製化尾管、Cargraphic的觸媒、IPD的進氣室與Y管、Agency Power的進氣系統、AWE Tuning的中冷器、以及其他林林總總,最終將引擎輸出推升到700馬力左右。

如圖所見,這輛黑暗騎士的外觀也相當有看頭,身披全碳纖維的空力套件,內容包括前下巴、葉子板和引擎蓋的通風口、側裙、後保桿、以及後尾翼,內裝則大多維持原貌,僅以RUF地墊和踏板組、客製化方向盤來增添風格。

大多數的套件在市場上都能看到,Auto-Dynamics.pl並沒有試圖重塑這輛車,而是做出最佳的搭配來完成這件作品,最終成果甚至有機會能挑戰Porsche最新的911王者GT2 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