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zinger 21C以少6秒的時間取代McLaren P1在Americas Circuit的單圈記錄!!!

繼之前在Laguna Seca創下單圈記錄後,Czinger21C Hypercar再次於另一個賽道上成為最速王者。這次是在Austin的Americas Circuit,事實證明,它比之前的記錄保持者McLaren(麥拉倫)P1快了整整6秒。

多個GPS系統確認Czinger 21C的單圈時間為2分11:33秒,使Czinger 21C成為Americas Circuit上最快的量產跑車。這個記錄時間是在9月23日美國中部時間上午9點50分創下的,車手Joel Miller坐在駕駛座上。這輛超級跑車的狀況良好,配備了Michelin(米其林)Pilot Cup 2R合法輪胎。Czinger將在Austin的F1週末期間展示破紀錄的 21C。

去年6月以量產形式首次亮相的Czinger 21C總輸出馬力為1,233 hp(1,250 ps),但可以選擇額外增加 100匹馬力,讓最大馬力來到1,350 ps。Czinger 21C使用的動力系統包括一具2.88 升雙渦輪增壓平面曲柄引擎、一個七速序列式變速箱、一個800V電池以及前軸上的兩個電動馬逹。

得益於3D列印製造技術和人工智慧,21C的重量不到1,240公斤,使其馬力重量比逹到1:1。 Czinger聲稱21C能夠達到452 km/h的最高速度,並在1.9秒完成0-100 km/h的加速衝刺。此外,它還有另一個可能的記錄,據說它的零四只需8.1秒,這已擊敗全電動的Rimac Nevera。只是這個零四成績尚未獲得證實。

這款混合動力的Hypercar將在美國生產,全球限量 80輛,有兩種配置可供選擇。 21C的第一批交車時間定於2023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sGkucrWRSE&t=1s

[Source: Czinger Vehicl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