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利堅超工藝Hypercar 1250ps Czinger 21C動力混合跑車 0-100km/h 1.9秒搞定[影片]

許多汽車製造商將跳過今年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但儘管如此,我們依然期待著車展的到來,因為還是有一些首次亮相的重要車款值得我們注意。例如我們要在這篇文章裡介紹的車子。

Czinger Vehicles Inc.是一家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初創公司,他們希望在頂級跑車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因此開發了Czinger 21C 這款混合動力Hypercar;而這款美國Hyepercar也將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Czinger Vehicles 尚未詳細公布21C的所有訊訊,但他們表示21C的動力來自內部開發的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綜效馬力高逹1250ps(1233hp),可在1.9秒完成0到100km/h的加速任務。

Czinger 21C擁有典型的超級跑車造型,車頭採用經典超跑的傾斜設計,上面有四個分離式燈組,底部有大片式擾流下巴,前輪拱相同高聳,車門後有大尺寸進氣口,底部有寛厚的空力側裙。21C的車尾看起來十分寛闊,並具有雙層式導流板,中間的車尾燈採用貫穿整個車尾的LED燈條設計,最下方有兩個大氣流擴散器。Czinger Vehicles並未發布任何座艙圖片,但他們表示車內可容納兩個人的串聯座椅配置。

Czinger 21C Hybrid Hypercar將於歐洲中部時間3月3日上午11:00在日內瓦車展上進行全球首度發表,到時我們將為大家帶來更多21C Hypercar的消息。

[Source:Czinger Vehicl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