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們一窺愛車超級富豪的生活環境 1750萬美元豪宅 停放20輛車的大車庫 還有私人卡丁車賽道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處令人嘆為觀止的1750萬美元大豪宅正在尋找新主人,這個大豪宅有一個龐大的車庫,還有一個私人卡丁賽車場。

這個大豪宅是美國汽車銷售大享Don Wallace於2012年花錢建造的,位置坐落在Thonotosassa湖畔,目前正在出售中,這個佔地廣闊的豪宅對每個金字塔頂端的車迷和汽車收藏家來說,都是個超完美的選擇。

對於身為車迷的我們來說,車庫才是重點。Don Wallace曾經在這個大型車庫中存放了大約20輛珍貴的汽車,包括他曾經擁有的McLaren(麥拉倫)F1 LM-Spec,不過他在2015年以1375萬美元的價格賣出。在車庫中還存放著一輛稀有的1964年Ferrari(法拉利)250 LM和照片。另外,我們還可以看到Ferrari 488 Spider,Ford(福特)GT,Audi(奧迪)R8,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以及許多出色的賽車。甚至還有一架小飛機從掛在半空中。而位於車庫外左側是一個長45公尺的小型卡丁車賽車場。

至於位地42,782平方英尺的四層樓主棟建築物本身有8間以上的臥室,12個完整的浴室,14個半浴室和兩層的招待所。它內裡還有一個保齡球館,一個室內溫水游泳池,蒸汽浴室,桑拿室,健身室等等。房子坐落在36英畝的土地上,這個土地上還有室外游永池,馬廄,花園,超大片綠地與木造遊艇碼頭。

影片

 

[Source: Smith and Associate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