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斂絕美原廠改裝跑車 Lexus LC500驚豔SEMA

custom-2016-lexus-lc-500-for-sema 

Lexus(凌志)LC 絕對是目前汽車市場上最漂亮的跑車之一,但是為了試圖讓它更美麗Lexus與Gordon Ting/Beyond Marketing合作開發第一台特製的改裝版本。

今天這台絕美的Lexus LC 500也首度現身於SEMA國際車展。這台Lexus LC500的外觀受到一些賽車外觀的影響,看起來更加兇猛。要讓車子顯得霸氣有型不是什麼非常困難的任務,但實際上Lexus表示該車的計畫在LC發表前一年左右就開始實行了。這台車的設計是用未發表前的概念車作為基礎。

 

custom-2016-lexus-lc-500-for-sema (2)

寬體輪拱,壯碩的側裙,簡潔的尾翼,和突出的車底導流板,這台訂製改裝的LC500帶來了一股簡潔清新的外觀,但又不流失原本的犀利外型和設計,小編認為它看起來格外的內斂。這帥氣的外貌透過22寸的HRE鋁合金輪圈,配上Pirelli P Zero Nero輪胎又增強不少;而在那龐大的輪圈內還有大尺寸煞車碟盤以及Brembo對向六活塞煞車卡鉗,輪圈與卡鉗都以木炭色烤漆呈現。

 

目前Lexus 還沒有公布車艙內的照片,但是Lexus有說這台LC500會配置GT3規格的內裝,還有防滾籠以及Sparco碳纖維桶型賽車椅。

最重要的改裝是引擎蓋下的變動。操刀改良5.0升V8引擎的是Club DSPORT,負責這個項目的則是擁有20年F1及IndyCar引擎打造經驗的Magnus Ohlaker。

custom-2016-lexus-lc-500-for-sema (3) 

引擎c.c.數已從5.0升擴大到5.6升,缸徑也被擴大以便供應更多力量。原廠的馬力有471匹,經過升級改造後的引擎則有525匹。如果你覺得這升級幅度有點少,Lexus表示經過修改的引擎其實可以繳出2倍以上的馬力,讓你的LC達到942匹以上的境界,這台2UR-GSE引擎有這樣的潛力。

custom-2016-lexus-lc-500-for-sema (1)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