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dge Viper ACR跑出7分03.45秒新綠色地獄單圏紀錄!!!

第四代Dodge(道奇)Viper ACR在2011年於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跑出7分12.13秒的單圏時間,成為“綠色地獄”中最快的美國跑車。而今一些Viper ACR的熱血車迷們將Dodge最具賽道實力的跑車運送到Green Hell,希望再創造歷史。

 

在成功的籌募到資金後,於幾個贊助商的幫助下,第五代Dodge Viper ACR已經與Dominik Farnbacher在Nurburgring創造了新的單圈時間紀錄。而且比之前的紀錄快上不少。

在使用Kumho Ecsta V720的合法街道輪胎(前295/25,後355/30)之下,擁有GTS-R外觀車身的Viper ACR只花了7分03.45秒就跑完Nordschleife賽道一圏。這令人印象深刻的單圈時間就在Lamborghini(蘭寶基尼)Aventador SV(6:59.73)後面,在Nissan(日產)GT-R Nismo(7:08.679)之前。這個成積也比以前的7分12.13秒快了近9秒鐘。

創新紀錄的Viper ACR是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經銷商Viper Exchange購買的,而為了嘗試創新紀錄,輛完全沒有進行任何更改。看到7分03.45秒這個單圏時間後千萬別以為他們已滿足了,稍晚他們還會再次嘗試,希望能快過Aventador SV和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