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為甚麼「租」超跑的人都這麼容易出事?而今天這位更離奇,將肇責怪給了..

說句精辟且務實的話,倘若你是位平民,身邊也沒有騎著白馬出生的富二代,更不是廣受節目邀約的紅人或是大型汽車媒體,那麼你要開到像是McLarenFerrariLamborghini這類身價過千萬的超級跑車就只剩一條路,也就是「租」。不過不曉得基於甚麼原因,每次只要見到報章雜誌有超跑事故,9成以上都是用租的,真不曉得究竟是有什麼魔咒,還是純粹駕駛者是位四肢發達的無腦少年?真相就讓讀者們自行解讀了。

 

▲McLaren 650S Spider 在台售價超過1,680萬元新台幣

根據華盛頓州巡警(Washington State Patrol)指出,上週四有位男子向業者租了一輛「McLaren 650S Spider」後,在大約四小時內就將就將這輛英國超跑擊毀。根據KomNews報導,整起事件於華盛頓州會議中心的一條隧道中發生。

華盛頓州Public Information警員Trooper Rick Johnson,也在Twitter上表示正整起事件都是基於駕駛者以極高的速度在溼滑的路面上行駛,因此導致整起失控撞毀事件;不過駕駛者表示它並沒有如上述形容那樣,並將過錯怪給了「輪胎」。

由圖片中可以見到,整輛車機乎面目全非,就連安全氣囊也全數爆開,其中包含輪圈、車體結構、懸吊底盤都已不堪入目。若是肇責判定是駕駛者因為超速而導致這種意外,那麼估計駕駛要賠償的金額將是天文數字。各位讀者你怎麼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