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北美豪華市場,Consumer Reports評論Kia K900不足畏懼[影片]

一間汽車公司要用新產品打入市場中的一個級距,要面對的不僅是地位已經鞏固的對手,還有自身對於這個級距有限的經驗以及認知,這正是Kia K900進入豪華房車市場所必須遭遇的情況。

目前為止,K900只在韓國市場中銷售了一小段時間,不過要進入競爭激烈的北美市場,可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最近美國的媒體Consumer Reports就對這輛大型豪華房車做了些評論。

在經過試駕以後,他們認為K900舒適的懸吊在過彎的時候造成了不小的側傾,而且方向盤回饋的路感也稍嫌模糊。內裝的質感以豪華房車的標準來說似乎有些過於普通,設計上也欠缺了特別之處,舒適度與組裝品質也沒有令人驚艷的表現。

Consumer Reports所試駕的車型為搭載V8引擎的版本,輸出的420hp無疑的擁有足夠的性能與速度,透過一具八速自排變速箱將動力傳達至後輪。可惜的是Kia並沒有提供四輪傳動系統做為選配。

總體來說,他們對於Kia K900並沒有以負面的評價下結論,不過也認為這輛車還不足以讓對手感到害怕,因此還有非常多需要努力的空間。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