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系平價鋼砲首選?VW Golf GTI獲得Consumer Reports好評

第七代的Volkswagen Golf GTI已經在全球許多地區包括台灣上市了,不過對於美國地區的民眾來說卻得等到明年才有機會入手這輛來自德國的性能小鋼炮。

由於歷代車型在美國的銷售量都相當的不錯,因此Consumer Reports也搶先在Golf GTI上市之前先試到了一輛歐洲規格的車型,讓美國地區的消費者能夠先了解這款小鋼砲的各個特色然後抱著期待的心情等待明年上市。

在外型上,Golf GTI的設計依然沒有脫離與前幾代車款的輪廓,但是千萬不要因此低估了這款車內在的實力,要秤出這輛熱血掀背的能耐最好還是開上路去奔馳一番。對於Consumer Reports的車評來說,對這款車的第一印象就是超乎想像的優異抓地力並且形容這是一輛最成熟的GTI車款,擁有最完善的品質與駕駛樂趣。

即使在性能上不比同級對手,但是Golf GTI引擎輸出的表現同樣也得到了車評的讚賞,加上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一直都以迅速又平順的換檔反應受到愛戴。下方可以看到Consumer Reports所上傳的試車影片,心動了嗎?不如自己也走趟展示間去瞧瞧吧。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