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G精神」?Mercedes竟將G-Class帶上阿根廷的Punta Negra大壩!

全新Mercedes-Benz G-Class是一款超級全地形SUV,我想這點沒人敢質疑;而在改款後的「G精神」更比過去更加強悍,幾乎稱得上無人能及的境界!為了再次證明其天賦異稟的資質,車商將其帶到位於阿根廷的Punta Negra 大壩,該大壩位於聖胡安河上,距離該市以西約24公里,而大壩高101米、長700米,今天就來看G-Class如何展現剽悍性能!

 

該車款甚至不是旗艦本版Mercedes-AMG G63,而是入門車款「G350d」。在斜牆上行駛幾乎沒有任何問題。當被問到為何要拍攝這段影片,Mercedes只簡單地回答「because it can do it!」並補充說G-Class可以到達常人無法觸及的地方,甚至是你從未設想過的…。

倘若為了越野與深入險地毫無畏懼,那麼G-Class可以承受你投入的任何地形,畢竟它的數據堪稱完美,分別具有進入角30.9度與離去角29.9度,以及24.1公分的離地間隙。此外,它還具有穩定的操縱性,側坡角度高達70%,最大深度為70公分,而通過角為25.7度。

對於一輛可以在摩納哥街頭暢行、又能達到常人無法企及的領域,你說擁有這麼一輛完美的車,何嘗不是種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