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見失禁》看看這輛爆改-Honda S2000 AP1夠不夠迷倒全天下的男人?

一般人光是聽到Honda S2000 AP1外加一組CCW圈就已經濕一半了吧?畢竟那顆高達9,000rpm的2.0L引擎與CCW精緻輕量的造型體積,夫復何求?然而這些都沒什麼好說嘴,重點是你看曾看過Coupe車型的S2000?

 

過去Honda一向只提供敞篷車型,然而對於Honda車系情有獨鍾的改裝廠「SPOON」決定自己改,為這輛S2000提供了完全截然不同的輪廓,甚至看起來如同BMW Z4 Coupe一般。

為了完成外部的大工程修改,這輛S2000在車頭部分換裝一套外突碳纖維前分流器與Voltex重新設計的Fascia;此外,這套爆龜寬體套件則來自Industry Garage。在外觀上,多數的改裝套件都採用off-white與光澤風暴灰作為主要配色,最後加上碳纖維後視鏡蓋與其他淺色金屬材質行程柔和的視覺對比。

接著,CCW定制了一套D110鋁圈,採用三片式鍛造鋁製結構,設計方面採用11輻式樣。巨大的拋光電鍍深唇設計與內部採用的青銅色處理都讓這輛S2000看起來濕噠噠,更何況角度做的相當到位,海拉風先來一波…。

至於引擎是否有改裝就不得而知,但原廠AP1搭載了F20C直四2.0L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250hp,換算下來每公升能夠壓榨出125hp的超驚人實力,那11.7:1的高壓縮比,讓你在油門一拜時能夠享受指針飆破紅線禁區「9000rpm」在加上前後「50:50」的超狂車身配重,那操駕起來的爽度堪稱一敗!也因如此,車迷也替他取了個「高轉狂魔」的傳奇稱號,可說是後生可畏啊!況且這種設計理念在目前市場中,可說是已結紮並且絕種,之所以在中古市場中,S2000的車價還是居高不下,也不是沒有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