碳纖維輪圈加上消光塗裝,這輛Audi R8 V10 Plus 讓人過目難忘!

在超跑市場中,Audi R8 V10 PlusLamborghini Huracan非常相似,但它們卻吸引了截然不同的買家。先從Lambo的客戶來說,通常浮誇的造型,不受約束的性能和荒謬的排氣聲浪;而那些購買R8的消費者往往會尋找稍微複雜、低調和精緻的產物。

 

然而,今天圖中的R8 V10 Plus具備了雙重特性,它具有Huracan的浮誇設計,再加上Plus車型專屬的強力心臟,讓它迷死人呢。這款R8與其他大多數車型之間最明顯的區別在於消光黑塗裝,不只改變了原先R8的調性,甚至使其看起來像一輛微型蝙蝠車 – 或者是一架F-117「夜鷹」隱形轟炸機。

此外,與塗裝相輔相成的是定制的前分流器與大型後尾翼與大型後擴散器等;接著,Strasse Wheels在這輛中置超跑上配備了一套SV10M Deep Concave FS輪圈,並採用高光澤黑色唇緣與碳纖維表面處理;輪胎尺寸則為前20×9、後21×12.5,完全就是專為這輛「黑金剛」所打造的。

在性能方面,R8 Plus與Huracan相同,採用自然進氣5.2升V10引擎,最大功率輸出為610hp,因此性能與Huracan幾乎相同。最後,問題是,如果在這輛R8與Huracan之間做出選擇,您會選擇哪一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