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跑旅-《BMW X3 M》超性能官方形象影片!

拜全球SUV風潮持續發燒,BMW也藉機拓展SUV陣容。從標準SUV車型來看,BMW擁有X1X3X5X7,倘若對於運動外觀有個外需求,那麼X2X4X6也是不容錯過的好選擇,而上述這些車款幾乎都受到「M化」,舉例來說最新的夥伴-《BMW X3/X4 M》!

 

在最新由BMW’s German branch發佈的影片中,這輛超性能SUV展現其多方位的能耐,從猛爆性能到沙場、涉水到砂石地,無一對他來說是大事,甚至還能享受tail-happy的操駕快感!當然,對於這種全方位性能車而言,心臟才是驅使一切的元素。其3.0升直列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釋放高達473hp最大馬力與598Nm的峰值扭力,配備八速跑車化變速箱,0-96km/h加速只需4.1秒,極速上看280km/h!

當然還沒完,473hp僅是「基本輸出」,BMW還推出更激進的Competition車型,最大馬力可輸出503hp,零百加速直接縮進4.0秒整,而若車主選配M Driver’s Package後,極速則來到284km/h!接著,就來看看這支振奮的X3 M性能展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