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o 迷彩風格上身,BMW M4 Coupe 化身軍事武器!

迷彩偽裝,過去為軍方為了藏匿行蹤而設計的圖案,而這類的設計除了在軍事上大量使用以外,更成了汽車產業中的重點特色。用於測試車上,舉凡BMW/Merceded-Benz,甚至到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都使用該元素作為測試用途。但對於改裝廠來說,那又是另一種特色改裝。

 

你眼前這張照片就是相當典型的範例,看看這輛BMW M4 Coupe,全車換上灰色塗裝,接著用黑色與亮黃色的迷彩圖案加蓋,配上簡約的純正M砲風格,看起來一點也不複雜,反而別具特色;此外,在鋁圈部分則換上來自Strasse的輪圈組,取用於SV1系列(Deep Concave FS),採用前9×20/後10.5×20的設定,並Stain Black元素作為中心處配色,搭配外圍的鋁色處理,帥度一敗啊!!!

至於動力配置維持相同,經典銘機S55 3.0升直六渦輪增壓引擎無疑是賦予M4威名的最大功臣,以高達431PS的最大馬力與550Nm的峰值扭力,搭配激進的7速DCT變速箱後,0-100km/h加速為4.1秒,極速則設定在250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