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es Peak練習賽首場事故,日美混血的Acura NSX賽車撞毀

汽車賽事常常會遇到許多無可預期的狀況,這樣的事實在今天又驗證了一遍,Cody Loveland在Pikes Peak爬山賽的練習賽程中撞壞了他那台裝有Corvette心臟的Acura NSX

事發原因是由於後上支臂故障而導致失控,車手Cody以高速撞上了石牆,隨後賽車起火燃燒,Cody安全的脫離了事故車輛,僅僅被火燒掉了幾根頭髮。不過這輛賽車的狀況看來就不是那麼樂觀了。

廠隊LoveFab Motorsports承諾將會盡力及時修復這輛賽車,讓團隊能夠繼續參賽。不過釐正賽只剩幾天的距離了,如果能夠來的及修復完成上場參賽,那絕對是驚人的團隊表現。

我們很高興Cody能夠安全的逃離這場意外,也希望接下來的賽事中其他隊伍、車手都能夠平安完賽,或者像Cody一樣,毫髮無傷地脫離不可避免的意外事故。接著放上其他車手們在練習賽中的英姿提供欣賞。

[Source: 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