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65CC寬體車身套件」上身,AMG C63 S再顯狂放不羈!原廠的V8聲浪有後勁..

體驗過正AMG,你一定懂它究竟有多狂暴。隨著全新Mercedes-AMG C63 S Coupe上市,雖然名字一貫取名為「63」,但卻為了法規等相關問題而取代了先前的6.3L自然進氣引擎,改採一具AMG旗下最悍的4.0L V8雙渦輪增壓動力!除了換取更猛爆的輸出值外,聲浪可是一點也不亞於搭載N/A的W204 C63啊!

 

影片中這輛W205 C63 Coupe並非原廠貨,而是受惠於「Ψue Prior-Design」與它們研發的「PD65CC車身套件」。在外觀上換上了訂製的前後保桿、側裙、前後爆龜葉子板、引擎蓋、後尾翼與下擾流等。當然,整組套件也提供客戶一組PD3鍛造鋁圈,尺吋由18-23吋。23吋?有沒有搞錯,W205塞進去肯定氣勢驚人啊!我只能說完成品真的非常驚人,那張力極強的爆龜套件強烈突顯AMG的兇猛調性!至於內裝部分也同步提供麂皮材質、客制銘牌、對比車縫線等。

同時,Ψue Prior-Design也提供排氣管與懸吊系統供消費者選擇,但若只是想在道路上引起一些關注的話,那麼原廠的4.0L V8引擎絕對已經綽綽有餘了,畢竟V8的威力本來就不容小覷,不信你自己聽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