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轉局面的車款,英國車評Chris Harris對Chevrolet Volt有著極佳印象[影片]

2013年度,Chevrolet Volt的總體銷量達到了23,094輛。很顯然的這款電動車的確贏得了一些支持,而即使到現在,這款車的銷售量依然持續地在成長當中。

最近,英國著名的汽車媒體主持人Chris Harris也跨進了這款增程電動車的座艙內,針對這輛擁有61公里純電動續航力以及用一顆1.4升引擎來帶動發電的電動車來好好的評論一番。

下方的影片中,能夠看到這位車評事實上對於Volt讚譽有加,無論是悠閒地恣意巡航在都會當中或者是偶爾加大油門感受電動馬達毫無延遲的扭力,這款車都能夠滿足車主的駕駛慾望。他甚至提到了另一位主持人Matt Farah已經長期試駕了這款車長達三個月之久,而且完全變成了Chevy Volt的支持者。

由於雖然搭載了一顆小排氣量的引擎,但是這具引擎只會在必要的時候啟動針對發電機進行充電。因此純電動駕駛的狀態下車室內幾乎沒有任何多餘的噪音與震動,造就了相當舒適的車內環境。

雖然自從Volt發表到現在已經有了一段不短的時間,不過連這兩位原本相當熱血的車評都紛紛表示這款車能夠扭轉多數人對於電動車的想法,那麼或許值得一試。

[Source: 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