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底特律車展:外型搶眼性能提升,全新Chrysler 200正式登場[影片]

近年來,Chrysler汽車集團雖然在貨卡以及多功能商用車領域的銷售有不小的成長,但是在一般車款的部分卻一直委靡不振。現行的Chrysler 200一直都不是個受到矚目的車款,而即使是旗下性能品牌SRTViper在銷售量與受關注的程度也遠不及ChevroletCorvette Stingray

不過這次的底特律車展當中,Chrysler終於帶來了一些亮點。全新的Chrysler 200帶著流線的外型亮麗登場,僅有0.27的風阻係數讓這款車有著four-door coupe的輪廓,同時也強化了節能方面的效果。

全新Chrysler 200的底盤來自於Alfa Romeo廣為使用在旗下掀背車上的平台,並且提供了一套能夠自主切換為二輪傳動的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動力來自於一顆能夠產生184hp以及23.9 kg-m扭力的Tigershark 2.4升四缸引擎或者是能夠輸出295hp與36.2 kg-m扭力的3.6升Pentastar V6引擎。

搭載3.6升引擎的Chrysler 200S將會標準配備AWD傳動系統,這套傳動系統能夠將60%的輸出傳遞至後輪,強化車輛的操控樂趣。其他還標配了換檔撥片、18吋鋁圈以及強化過的避震系統。看來這輛車有機會能夠扭轉Chrysler目前在一般車款銷售上的窘境。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