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世代的終極超跑面對面,Ferrari F40對上Ferrari F50

Chris Harris是一位相當受歡迎的英國汽車媒體記者兼主持人,不過即使如此,他還是難逃被列入Ferrari的媒體黑名單之中。原因是幾年前這位記者揭露了Ferrari在媒體試車前會先將車輛重新測試、設定、更換非原廠配胎,甚至在測試期間撞毀試駕車輛卻以修復的方式將這輛"事故車"當作新車交給媒體測試。

因此,每當我們看見這位盡職的主持人駕駛著Ferrari的車款時,通常都是由私人車主所提供的。最近Chris Harris的一支試駕影片又出現了Ferrari的車款,不過這次卻是非常的特別,因為這次出借車輛的車主,不僅擁有一輛經典無比的Ferrari F40,同時還一併出借了一輛F40的繼任者:Ferrari F50,也讓我們有機會一睹這兩款車在賽道上共同奔馳的樣子。

這兩款超級跑車皆為Ferrari為了周年紀念而打造的車款,這位車主還特別要求這位英國的主持人"用力"的駕駛他所提供的兩款Ferrari。為此,試車團隊跑到了位於威爾斯的Anglesey賽道上瞧瞧這兩輛Ferrari EnzoLaFerrari前身的車款有著怎麼樣的能耐和性能表現。接下來趕快瞧瞧下方影片,聽聽這兩款經典Ferrari引擎嘶吼的聲音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