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遶境人氣夯 中華e-moving媽祖船保庇出航 趁勝追擊再推「新港媽祖加持版」特仕車

一年一度的大甲媽祖起駕遶境活動盛大展開,除了吸引數十萬信眾簇擁恭迎媽祖出城外,五彩繽紛的花車也成為萬眾矚目的焦點。今年中華汽車與媽祖文化節合作,特別設計e-moving「大甲媽祖有Bobe (保庇)」一帆風順頭香花車及中華新達祝壽車,全程參與九天八夜的媽祖遶境,不僅為信眾開路,更搶搭這波媽祖遶境商機。

「大甲媽祖有Bobe(保庇)」一帆風順頭香花車以媽祖船的典故為題,代表神明將人間災難帶走並賜福大眾,讓所有人一帆風順。船上除了媽祖坐鎮庇佑行車平安外,船身還繪製五方神獸,包括青龍、白虎、玄武、朱雀及麒麟等分別圍繞於船身獻瑞祥福,守護庇佑著信眾,為民祈福。此外,船上更有響應此次遶境主題─樂活、環保、輕旅行的e-moving Bobe大甲媽加持版及全車系電動二輪車共同參與遶境,加上超可愛的Q版陣頭及保庇天后王彩樺,共同為花車增添熱鬧氣氛!

除與大甲鎮瀾宮合作外,中華汽車7日也在嘉義奉天宮發表「新港媽祖版」特仕車,由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先生、中華汽車王理巍經理及廟方人員共同進行過爐祈福典禮,讓整個加持祈福儀式增添風采。由於新港奉天宮對環保低碳生活的支持,中華汽車秉持回饋社會的初衷,贈予3輛電動二輪車供新港奉天宮使用,希望藉由媽祖的力量,將騎乘電動機車環保無汙染的優點介紹給廣大信眾。奉天宮更將促銷的電動二輪車作公益,希望共同為打造「台灣低碳島」的願景而努力。

全新「e-moving Bobe新港媽祖加持版」車身設計有新港媽祖式樣的富貴金色車身貼紙,車把手還繫上奉天宮為本次合作特別提供的紅彩及平安符,車尾則有新港媽祖車型牌,車色共有吉祥紅與富貴藍2種選擇,只要29,800(含稅,已扣除環保署3000元補助),全台限量100台售完為止。歡迎親洽全國e-moving經銷商賞車或上e-moving官網 http://www.e-moving.com.tw

[Source:中華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