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汽車與壹咖啡集團合作 成功開店就送e-moving super

當22K成為大學畢業生的薪資水準,實質薪資所得不升反降,越來越多年輕人選擇自行創業,或挑選有口碑的品牌進行加盟。根據調查顯示,台灣人愛加盟,光是全台連鎖品牌超過2,500個、連鎖店舖高達13,000家、五花八門的加盟形態更橫跨180種業種。2014台北國際連鎖加盟大展自即日起至2/24止,將一連四天假台北世貿一館盛大展出,無論是廣受頭家歡迎的中華菱利,或是外送省很大的e-moving電動機車,都是頭家做生意不可或缺的好伙伴!

中華菱利多年來陪伴頭家南北打拼、見證台灣奇蹟。近年來低門檻、低資金、低技術的「3低」微型創業異軍突起,一坪致富的創業概念成為主流!而向來以大馬力、大扭力、好載貨為主要訴求的中華菱利,也搖身一變成為省租金、便利性高的行動店舖;打開鷗翼就能開門做生意,寬敞靈活的空間讓頭家賺錢沒有時空限制。配合各行各業的需求,中華菱利更能打造成專屬的商車,不論是載貨多多的貨卡、低溫宅配的冷凍運送車,或是量身打造的行動餐車都能隨選隨配,成為頭家打拼事業的好幫手。

而中華e-moving電動機車也是頭家外送的好朋友,以目前e-moving平均充飽電可行駛約50公里來計算,外送使用上已綽綽有餘,且e-moving每次完全充放電只需花費1.5~3元,相較汽油機車至少五年省五萬!這次加盟展中華汽車更特別與壹咖啡集團合作,配合「One Café時尚烘焙」展店計畫,推出展場期間內預約並成功開店就免費贈送「中華電動機車e-moving super」一台。此款中華電動機車e-moving super發財型專爲外送業者需求所設計,除了擁有高續航、高性能、免加油、輕保養、長保固、好充電等多項功能,還有貼心專屬貨台設計,不僅讓老闆騎越多省越多,同時也能爲地球的環保貢獻心力。

[Sour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