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試車首度曝光,國外攝影師捕獲疑似Corvette Z07間諜照

國外的間諜攝影師最近捕捉到了Corvette Stingray的高性能版Z07車型測試車,在這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輛測試車被包的密不透風,因此我們只能從些許的線索猜測這款Z07和標準車型有何不同。

國外媒體猜測,位於後輪前方突起的空力套件或許暗示了此處會有一道進氣孔,另外,這款測試車還使用了和前一代Z06車型類似的劃線煞車碟盤,這樣配備將能夠增進這款高性能車型的煞車效能。

此外,拍攝這組間諜照的攝影師還透露了測試車所覆蓋的軟篷車頂可能只是偽裝用途,未來量產車型應該會使用輕量化的硬式車頂。這輛測試車所配備的輪圈組也是目前第一次亮相的新造型輪圈,車體其他部分則有著些許的變動。雖然無法篤定這就是Z07,不過考慮到Corvette接下來產品線的布局,依然很有可能增加高性能版本的車型。

很可惜的是,對於動力部分還是沒有進一步的消息。先前Car and Driver曾經報導過未來Z07將會採用渦輪增壓引擎,考量到兼顧燃油效率與性能輸出的平衡,就算Corvette Z07搭載了一顆渦輪增壓的V8引擎也不是什麼令人意外的事情,預估Z07亮相之時,應該會是一輛擁有超過600hp動力的超級跑車。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