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英國資深媒體讚賞,Corvette Stingray力抗歐系性能車款[影片]

歐洲的汽車媒體當中,尤其是英國媒體,通常對於自己國家所製造的車款都有著比其他國家(尤其是美國)汽車品牌更高、更正面的評價。拿知名的英國汽車節目Top Gear當中的主持人Jeremy Clarkson,就有不少次拿美國以及其他國家的競爭車款來大肆揶揄一番。

不過在英國的百年資深媒體Autocar最新的一支集體評比影片當中,我們就得卸下這樣的刻板印象。因為他們這次集結了Corvette StingrayPorsche 911Jaguar F-Type V8 S以及Audi R8等等的性能車款,並且給出了一個中肯的結論。

Autocar這次把Corvette Stingray拿來和他們認為目前市場上最優秀的三款歐洲車進行評比,而根據不同的測試項目也為這輛美式跑車搭配了不同的對手來比較。最後他們做出的結論表示,即使價位和其他三款性能跑車有著不小的落差,不過在性能上卻得以和這些車款抗衡。

這樣的評價不但證實了新世代的Corvette Stingray相較於過去的車款有著長足進步,也意味著這輛美式跑車有相當足夠的潛力能夠得到歐洲市場的青睞。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