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科技注入,Corvette Stingray將能夠選配一套賽車資訊紀錄系統[影片]

自從全新一代的Corvette Stingray亮相以後,其所突破的各項性能規格就一直備受矚目。不但擁有更加成熟的性能表現,Corvette C7也在科技面強化了許多,一掃過去美式跑車較為簡陋粗曠的形象。

隨著消費電子展在拉斯維加斯揭幕,這間公司也發表了最新的Corvette Performance Data Recorder裝置。這個與知名賽車工程團隊Cosworth所共同研發的系統,在擋風玻璃裝上了一顆720p的高解像度鏡頭,在車艙內安置了一支收音麥克風以及GPS接收器,相較於傳統衛星導航系統,這套裝置能夠以快五倍的速度追蹤紀錄車輛的位置。

這套系統除了追蹤軌跡以外,還能夠紀錄駕駛油門與煞車的深淺,甚至是引擎的轉速、檔位、動態模式等等資訊,並且加以儲存於位在手套箱內的SD記憶卡。而經由Corvette Stingray車輛搭載的8吋顯示螢幕就能夠讀取、顯示資料,駕駛也能夠傳輸至電腦並且經由Cosworth Toolbox的軟體進行動態的分析。

這套賽車資訊系統將會於今年稍晚列入Corvette的購車選配清單之中,價格部分尚未公布。下方的影片也讓我們看到了這套系統紀錄的畫面,對於熱血的車迷來說,這項配備真的是讓賽道技巧精進的好東西呢。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