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車展:超炫目!Chevrolet-FNR自動駕駛電動概念車璀璨現身!

Chevrolet-FNR概念車已於2015上海車展上亮相了。

 

 

第一眼看到它,會覺得它很像是從科幻電影中跑出來的,這部FNR是由通用汽車泛亞汽車技術中心(PATAC)的合資企業所開發出來的,該合資對象也就是電動車搭載自動駕駛技術的發想者。該車擁有高科技的膠囊型車身設計、水晶雷射頭燈與尾燈、「蜻蜓式對開車門」和無線充電系統。

Chevrolet-FNR是由電動馬達磁能無軸車輪所傳動,再加上車頂偵測四周環境的雷達來啟動自動駕駛功能(可能還要搭配上多組感知器)。

這款概念車預計將使用虹膜辨識啟動系統,而前座還可以旋轉180度以便於在自動駕駛模式時能夠與後座乘客互動。若是想切換回手動模式、讓駕駛可以充分控制車輛,只需要揮動手勢即可。

當然了,量產版本車型並未列入該公司近期的規劃考量中。

Source: Chevrolet

下一頁還有更多官方圖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