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曼谷車展:戰略貨卡添動感,Chevrolet Colorado Sport限量登場

在2011年泰國曼谷車展中就已亮相的Chevrolet Colorado,可說是GM旗下相當重要的全球戰略中小型貨卡車款,不僅已在東南亞及澳洲市場販售,更在去年底的2013年洛杉磯車展中正式宣佈回師美國市場,可見此車在GM集團眼中的重要性。

而在日前揭幕的2014年曼谷車展中,原廠則是為Colorado增添一款更具動感氣息的Colorado Sport車型、並僅有限量500輛的配額,在外觀方面針對前保桿增加防撞護板、增添LED日間行車燈、17吋鋁合金輪圈、座艙後的「Sports Bar」配置以及專屬的車身徽飾,並有著Black Sapphire、Summit White及Orange Rock等車色可供選擇。

至於在動力方面,Colorado Sport搭載著2.5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可輸出193hp/25.4kgm最大動力,搭配六速手排及後輪驅動、或是六速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系統。

[Source: GM]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