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芝加哥車展預報:Chevrolet的Colorado GearOn特仕版即將亮相!

Chevrolet已經揭開Colorado GearOn特仕版的神秘面紗,將會在本週的2015年芝加哥車展上亮相!

 

 

這款特仕版的主要亮點在於GearOn輔助系統協助人們輕鬆簡單的配置與安裝大量的滑雪板、自行車、橡皮划艇以及直立式的划槳、內含床鋪的帳篷。該特仕版有著GearOn桿以及搭配著物品繫緊環的分裝套件組,如果覺得配件不夠,還可以另外加購額外的配件,在交車時就會幫忙安裝好。

讓Colorado GearOn特仕版更與眾不同的原因還有,18吋亮面黑輪圈、off-road輔助、EZ Lift套件以及更低的後擋板。他還擁有一個與車身同色的水箱護罩以及前、後Chevy蝴蝶結廠徽;另外還有遠端發車、後窗除霧器、前霧燈也包含在內。

Chevrolet表示,它是由新版Colorado LT所衍生而成,座艙內換上了短或者長的貨運床,並且有著四輪驅動的配置。售價為31,250美元起,預計於今年春季開始交車。

Colorado GearOn特仕版將會在2月13號的芝加哥車展上首度亮相。

Source: Chevrolet